中证网
返回首页

沪农商行:5月10日召开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4月26日晚,沪农商行公告称,公司将于4月28日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22年度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公司定于5月10日(星期三)下午15:00-17:00举行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就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据悉,本次业绩说明会以视频直播结合网络互动形式召开,本次业绩说明会的出席人员包括:董事长徐力、行长顾建忠、副行长兼董事会秘书俞敏华、副行长张宏彪、副行长兼首席风险官顾贤斌、首席财务官姚晓岗和独立董事代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