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科创板做市标的扩容至60只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12月2日晚,4家做市商在上交所网站发布公告,选择对23只科创板股票开展做市交易业务。与首批标的对比来看,去除“申联生物、杭可科技、药康生物、晶晨股份、天奈科技”5只已有做市商的股票,本次共新增18只科创板做市标的。加上首批42只,截至目前,科创板做市标的扩容至60只,其中有30只做市标的为科创50成分股。科创板股票做市交易业务落地已“满月”,做市标的流动性和活跃度都有进一步提升,投资者的交易成本亦有降低。业内人士预计,随着科创板做市业务的深入发展,后续将继续扩容,覆盖更多的科创板上市公司,从而为加大流动性注入更强动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