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市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宝山转型发展科技专项项目申报指南发布

汪荔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汪荔诚)记者11月30日从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获悉,上海市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宝山转型发展科技专项项目申报指南发布。 

  该项目征集范围涵盖了生物医药、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其中生物医药领域的研究内容面向未来健康产业方向。新材料领域的研究内容面向航天、核电、通信、绿色低碳等应用需求,聚焦精品钢、特种合金、高端膜材料、特殊性能纳米材料等战略前沿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研究内容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工业互联网、软件研发、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应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