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嘉实基金高群山:明年权益市场表现或优于债券 当前是配置时机

杨皖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皖玉)11月29日,嘉实基金多策略解决方案战队基金经理高群山做客中证报“金牛来了”直播间表示,虽然当前市场仍有诸多不确定性,但权益市场估值对负面因素消化充分,从股债对比关系、估值匹配度等角度来看,目前都非常有利于权益资产投资。

  高群山认为,现在权益资产的估值压力及影响因素较年初得到较为充分的消化。展望明年,国内经济有望企稳回升并带动权益类资产基本面改善。因此,从资产配置角度看,明年权益资产在当前估值以及弱预期下回报或将优于债券。随着赚钱效应回升,场外庞大的居民存款或将回归权益市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