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光大证券董事长赵陵:加强集约化管理 业务及管理费同比下降

乔翔 见习记者 李梦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乔翔 见习记者 李梦扬)11月10日下午,光大证券在线上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光大证券董事长、执行董事赵陵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大宗商品基差贸易业务收入同比下降;净利润方面,公司加强重点业务领域拓展,持续做好风控合规,加强集约化管理,业务及管理费同比下降。

  投行业务方面,今年1月至9月,公司股权融资业务稳健推进,债券承销业务受市场整体影响,收入同比下降。赵陵表示,未来公司投行业务的主要发力点将体现在:一是巩固业务优势,做好客户服务加法;二是服务国家战略,加大业务开拓力度;三是加强区域深耕,培育投行行业专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