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法拉第未来:2021年净亏损5.17亿美元

李嫒嫒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嫒嫒)当地时间5月13日,法拉第未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2021年年报显示,法拉第未来2021年净亏损为5.17亿美元,而2020年净亏损1.47亿美元。Season Smart Limited为第二大股东,持有法拉第未来66494117股普通股,占比20.5%。Season Smart Limited是恒大集团的间接子公司。此外,在董事和高管中,贾跃亭个人持有72749股,占比不到1%。CEO毕福康持有866637股,占比不到1%。截至2022年3月31日,法拉第未来已有401个FF91预定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