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市场信心获提振 早间多只房企债券大涨

连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连润)3月17日上午,地产债走强,截至9:50,“18龙控05”涨超20%,触发临停;“19世茂01”涨超15%,“20时代09”涨超7%,“19禹洲02”涨超8%,“20金科03”涨超6%,“20正荣03”涨超7%。

  稳预期政策组合拳落地,市场信心强势反弹。16日,国务院金融委表示,关于房地产企业,要及时研究和提出有力有效的防范化解风险应对方案,提出向新发展模式转型的配套措施。银保监会表示,鼓励机构稳妥有序开展并购贷款,重点支持优质房企兼并收购困难房企优质项目。财政部表示,今年内不具备扩大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城市的条件。央行表示,坚持稳中求进,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证监会称,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有力有效化解房地产企业风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