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华基金栾超: 明年新能源产业链中下游表现或更好

李惠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惠敏)12月23日,新华基金权益投资部副总监、金牛基金经理栾超在中国证券报"金牛来了"直播间表示,从投资来说,要忽略部分短期盈利带来的高增长,对新能源行业中电解液等环节以价格作为盈利弹性带来的增长需谨慎看待。

  对于标的高估值,短期涨价难维持高估值,只有公司具备竞争力以及足够的议价能力方可维持高估值。整体来看,新能源板块近两年估值整体提升较快,未来在把握行业基本面发展的同时,还需在其中寻找结构性机会。具体来看,明年新能源产业链的中、下游表现或更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