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人社部:2020年全国企业年金基金平均收益率超10% 创13年来新高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近日发布2020年度全国企业年金基金业务数据摘要显示,截至2020年底,全国企业年金积累基金规模2.25万亿,实际运作资产2.21万亿,同比增长均超25%。2020年,全国企业年金基金的投资收益达到1931亿元,同比大幅增长53.51%;平均收益率10.31%,同比提升2.01个百分点,并创下13年来最高水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