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海优化营商环境 共31项任务207条举措

李岚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上海发布3月2日消息,《上海市加强改革系统集成 持续深化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建设行动方案》3月2日正式公布(以下简称《行动方案》)。《行动方案》围绕优化政务环境、提升企业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等5方面提出31项任务,共207条举措。重点举措包括,实现政务服务可网办能力达到95%以上,“最多跑一次”事项范围由企业间不动产转移登记扩展到所有不动产登记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