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英大基金:价值在下跌中凸显,坚定看好后市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六月中下旬以来,市场出现了大幅调整,风险已经一定程度有效释放。针对上述市场形势,本报记者独家采访了英大基金公司。
  作为专业机构投资者,英大基金表示,英大基金坚决拥护政府维护市场稳定,坚决贯彻执行监管机构相关举措,坚信随着政府维稳政策的效果显现,必将有效缓解市场流动性紧张的状况,恢复市场信心。英大基金认为,经过近期的大幅下跌,一批股票的投资价值凸显,坚定看好后市,相信A股必将重回上升通道。
  英大基金投研团队认为,“首先,市场长期向上趋势的基础并未发生根本性动摇,目前政策环境比牛市初期更加有利。7月8日多部委相继出台利好政策进一步夯实了资本市场长期向好的基础。我们认为,政策的累积效应将逐步显现,也必将给市场带来信心和资金,推动市场重拾升势。
?    其次,经过这次洗礼,资金结构将更加优化,以空间换时间,市场将走的更久远,管理层和投资者也会更加呵护良好的投资环境。从历史上看,恐慌性下跌后,往往蕴含难得的中长期投资机遇。例如,1987年的美国股灾,市场下跌达到30%以上,之后市场恢复牛市,一直延续到2000年,成为超级牛市;2008年美国金融危机,股市下跌50%,之后市场重回升势,创出新高。“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此次恐慌性下跌,是对之前过度乐观的修正,让市场变得更理性。我们认为,市场内在估值回归,A股后市将可能给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利润。
  众人同心,其利断金。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我司已于7月6日发布公告,将出资1000万元自有资金申购旗下基金,公司高管和基金经理也将出资申购旗下基金,并承诺至少持有1年以上时间。”
  “风雨之后必见彩虹!我们坚定信心看好中国资本市场,看好后市!作为专业投资者,我们呼吁广大投资者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一起见证中国资本市场的王者归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