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只发起式基金获批

天弘债券型发起式基金近期发行

曹淑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据悉,首只发起式基金——天弘债券型发起式基金近日获批。从6月25日提交申请,7月6日完成第一次材料反馈到正式获批,不到一个月。业内人士透露,该产品是一只二级债基,发起式基金的认购金额中1000万元来自公司固有资金。天弘基金已经做好了发行准备工作,将于近期开始发行。
    业内人士表示,天弘基金选取债券型基金作为发起式基金,或出于发展低风险产品的决心和对自身低风险产品投研能力的信心。推出发起式基金可以“把公司利益真正和投资者利益捆绑一致,实现共赢发展”的发展定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