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佳兆业2011年销售额增五成

林喆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3月19日下午,佳兆业集团(1638.HK)在香港发布的年报显示,2011年公司完成合约销售金额153亿元,同比增长52%;完成合约销售面积21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9%,顺利完成150亿元任务。2011年,佳兆业实现收益108.35亿元,同比增长40%。这是继2009年上市以来,佳兆业连续3年实现业绩快速增长,公司销售规模复合增长率76%。

  佳兆业高层表示,业绩稳步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其采取的快速开发、快速销售、快速周转与城市更新双轨并行的策略;明年,佳兆业将继续提高业绩目标10%,达到165亿元。

  完成目标任务

  年报显示,作为在2011年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少数能够顺利完成目标任务的开发商之一,佳兆业采用快速开发、快速销售、快速周转与城市更新双轨并行的策略,获得业绩的高速增长,连续3年销售规模复合增长率76%。其发展速度许多老牌一线房企。

  2011年公司完成合约销售金额达到153亿元,同比增长52%;完成合约销售面积21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9%,顺利完成经营目标任务。公司实现收益108.35亿元,相比2010年的77.56亿元,同比增长40%。

  顺利完成目标得益于产品定位的准确。以水岸系列、金翠园系列、丽晶港系列、中心系列四条产品线为基础,旅游以及商业为辅助,公司产品定位针对刚需。2011年销售中,刚需产品的销售套数比例90%,面积比例为80%,金额比例为72%。佳兆业高层表示,对商业的投入会伴随着公司整体开发规模的增长而增长。总体控制在10%以内,并且会非常谨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