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归创通桥2022年营收同比增长87.8%达3.34亿元

徐金忠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3月29日,归创通桥发布2022年全年业绩。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7.8%达到3.34亿元。其中,神经血管介入业务收入达到2.33亿元,同比增长107.9%,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外周血管介入业务收入为1.01亿元,同比增长53.4%。

  2022年公司毛利率继续攀升至75.6%;全年实现毛利润2.53亿元,同比增长91.6%。营业收入和毛利润的大幅增长,带动公司在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的同时,实现净亏损同比缩窄43.13%。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资金储备为26.9亿元。

  截至业绩公告披露日,公司拥有57款产品及在研产品组合,其中25款产品已获NMPA批准上市,较2021年底新增加11款产品。通过积极参与集中带量采购招标,公司已实现对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超过3300家医院的覆盖,市场渗透率快速提升。同时,公司已在欧洲正式建立海外营销团队,2022年海外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25.2%。

  归创通桥董事长兼CEO赵中博士表示:“2022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公司凭借高效的产品开发、强大的团队执行力、持续提升的运营能力,紧抓机遇实现了业绩的大幅增长。我们将坚持开发具有显著临床价值的创新产品,同时提高公司在各个环节的效率,为患者带来更多高质量且可负担的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