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东重机:拟投资20亿元建设10GW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基地

孟培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孟培嘉)3月29日晚,华东重机发布公告称,29日与江苏沛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合同书》,拟在该开发区投资建设10GW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基地项目。

  根据公告,项目固定资产计划投资20亿元,新上3.5+6.5GW 182/210mm大尺寸TOPCon、HJT电池片;其中项目现有厂房预计2023年8月底与9月底电池片产能分别达到2GW与3.5GW,其余6.5GW产能力争在其他厂房装修交付之日起6个月内投产。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或自筹资金,同时华东重机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向公司提供不超过3亿元人民币借款,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等实际经营和发展中的资金支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