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山东路桥披露48.36亿元可转债发行结果

张鹏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鹏飞)山东路桥日前披露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果。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的可转债规模为48.36亿元,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4836万张,按面值发行。根据披露结果,本次发行向原股东优先配售山路转债总计为3917.72万张,即39.18亿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1.01%。

  根据公司此前发布的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二次修订稿),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8.36亿元(含发行费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国道212线苍溪回水至阆中PPP项目”“石城县工业园建设PPP项目”“会东县绕城公路、城南新区规划区道路工程项目、老城区道路改造工程PPP项目”“S242临商线聊城绕城段改建工程项目”“S246临邹线聊城绕城段改建工程项目”“莱阳市东部城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补充流动资金”以及“偿还银行贷款”。

  根据公告,公司主营业务为路桥工程施工与养护施工,公司具有多年路桥项目承揽、施工的业务经验,具备科研、设计、施工、养护、投融资等完善的业务体系和管理体系,是全领域、全产业链的工程建设服务商。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投向公司的主营业务路桥工程施工和养护施工,项目业主方均为地方政府或政府代表企业。其中部分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旨在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流动资金需求,优化公司财务结构,降低财务费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