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跨境电商SHEIN:2023年计划新增1000名优秀设计师和艺术家加入SHEIN X项目

王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知名大型跨境电商SHEIN(中文名:希音)3月29日发布消息表示,2023年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寻找、新增1000名优秀设计师和艺术家加入SHEIN X项目。据介绍,SHEIN的全球设计师与艺术家赋能项目SHEIN X已经推出两周年,SHEIN在过去两年内为此项目投入超过5500万美元,为来自20多个国家的近3000名设计师和艺术家提供支持。

  在SHEIN X项目中,公司提供从产品开发到生产制造、营销及供应链物流等环节在内的全程赋能,帮助设计师实现设计理念的落地,到产品送达消费者。同时,SHEIN X还为设计师提供大师班培训、业务指导,并且专门开发线上技术工具支持设计师更好工作,通过技术工具,设计师们可以看到产品落地全过程并实时响应消费者反馈及需求。此外,设计师在SHEIN X中还可享受SHEIN在全球的网络资源,以及各种营销活动帮助提升SHEIN X设计师及其作品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扩大其行业内的影响。

  资料显示,作为跨境电商巨头企业,SHEIN成立于2008年,公司主业为国际B2C快时尚电子商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