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为终端发布全新商用品牌“华为擎云”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3月23日,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华为终端发布全新商用品牌“华为擎云”,在商用领域进一步加码,把“品质可靠、自主创新、开放共创、以人为本”植入品牌,展示出持续深耕商用领域的决心。同时,华为终端商用也推出两款全新产品——华为擎云G540与华为擎云S540,打造商用笔记本的全新标杆。

  在2022年4月20日华为终端商用办公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宣布全面进军商用领域,“消费者业务“更名为“终端业务”,覆盖商用产品和消费产品两大模块。此后近一年时间里,华为终端持续完善商用产品布局,依托硬件和软件两大生态,不断丰富商用笔记本、台式机与显示器、平板、智慧屏、穿戴等产品品类,将消费品领域的精品体验和创新能力带到商用领域,为政府和金融、教育、医疗、制造、交通、能源等行业客户在数字化建设中构建核心竞争力,打造高效的智慧办公体验。

  华为终端表示,华为擎云作为华为旗下全场景终端商用产品及解决方案品牌,致力于对业务的深入理解,提供贴合用户场景的商用终端解决方案,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理想道路上的可靠伙伴。基于此,华为擎云定位于以全栈自主技术及商用全场景能力,与客户携手共建互联互通的数字化未来,通过全业务场景、敏捷迭代、创新领先、开放协作的能力打造贴合客户需求的商用终端解决方案,深挖行业应用场景,让科技赋能数字化转型进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