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慧博云通13日在创业板上市

杨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烨)10月13日,慧博云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慧博云通”)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首日,慧博云通收盘价报26.97元/股,涨幅达254.87%。

据悉,慧博云通本次公开发行股票4001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4001万股,发行价格为7.6元/股,新股募集资金3.04亿元,发行后总股本40001万股。

根据招股书,慧博云通主要从事软件技术外包服务和移动智能终端测试服务。2021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8亿元,净利润7650.41万元。公司本次IPO募集资金将用于投建ITO交付中心扩建项目和软件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据介绍,慧博云通成立于2009年,一直专注于信息技术服务领域,以软件技术专业人才为载体,根据客户需求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信息技术服务,主营业务包括软件技术外包服务和移动智能终端测试服务两大板块。公司具备行业覆盖与客户资源优势,在软件技术外包业务的拓展过程中已积累了优质、稳定的客户群体,与IT、通信、互联网、金融、汽车等行业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且大部分客户均为相关领域的龙头企业,知名度高、财务实力强、合作质量优异,例如SAP、VMWare、InternetBrands、中国移动、爱立信、小米、三星、阿里巴巴、中信保、浦发银行、吉利、强生、WALMART等。

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借本次上市为契机,立足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加速拓展信息技术外包服务,重点发展高端软件技术外包服务,推动国际市场与国内市场协同发展,深耕不同行业市场与专业技术领域,扩大交付能力,提升服务附加值,持续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同时,公司将充分发挥管理、人才、技术、经验、客户、经营模式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而增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成为本土领先、国际知名的信息技术外包(ITO)服务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