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阳集团:精密压铸业务聚焦“轻量化” 加大新能源和智能化领域的布局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华阳集团(002906)8月23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精密压铸业务持续多年高速增长,已成为国内压铸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公司精密压铸业务聚焦“轻量化”,加大新能源和智能化领域的布局,新项目中新能源汽车项目占比持续提高,新能源三电系统及高端精密零部件等订单持续增加;在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制造工艺开发、高精密数控加工、半总成装配关联技术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持续提升综合竞争力。

公告显示,为满足后续公司发展的需求,公司拟定增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拟投入智能汽车电子产品产能扩建项目、汽车轻量化零部件产品产能扩建项目以及智能驾驶平台研发项目。本次募投项目将扩大汽车电子及精密压铸业务的产能,加快公司智能驾驶业务的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