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古麒绒材拟深市主板IPO 国信证券保荐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古麒绒材于7月1日预披露深市主板IPO招股书,由国信证券保荐。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拟募资5.01亿元,分别投向年产2,800吨功能性羽绒绿色制造项目(一期)(2.82亿元)、技术与研发中心升级项目(5,439.06万元),以及补充流动资金(1.65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聚焦于高规格羽绒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鹅绒和鸭绒,产品主要应用于服装、寝具等羽绒制品领域。2019年至2021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3,581.46万元、5,399.33万元、7,681.24万元、

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产业,在技术研发、检验检测、清洁生产等方面加大投入,进一步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力争成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细分领域领军企业,引领行业向绿色环保、高质量、规模化的方向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