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网传东方甄选进军美妆带货领域?公司内部人士回应:暂时没有规划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7月1日,网传东方甄选将进军美妆带货领域。对此,新东方在线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暂时没有拓展美妆带货的规划,现在还是聚焦在农产品和图书品类上面。这件事本身涉及战略层面,未来的事确实谁都说不好。

  据上述相关负责人介绍,东方甄选进军美妆带货领域的传闻是由于公司在抖音上线了新账号“东方甄选美丽生活”和“东方甄选之个护美妆”,引发了外界猜测。

  记者在抖音上搜索“东方甄选”发现,除了“东方甄选”外,公司还注册了“东方甄选之个护美妆”“东方甄选自营产品”“东方甄选之图书”“东方甄选美丽生活”。

  上述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东方甄选美丽生活”和“东方甄选之个护美妆”外,公司在东方甄选成立之初还注册了3C数码的一些账号,主要出于品牌保护的目的。但是都没有用过直播或者售卖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