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昱章电气科创板IPO获受理 国泰君安保荐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昱章电气科创板IPO于6月29日获上交所受理,由国泰君安保荐。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1833.3334万股,拟募资4.25亿元,分别投向核设施用关键控制系统扩能及新产品产业化项目(1.92亿元)、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1.53亿元)、补充流动资金(8000亿元)。

招股书显示,公司成立于2008年,自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清洁能源等领域电气控制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线覆盖核能发电、风力发电、燃气发电、抽水蓄能、火力发电等电站设备领域,集系统研究、控制系统软硬件设计开发、电力电子驱动研究以及产品制造于一体,为客户提供系统级的电气控制解决方案。

业绩方面,2019年至2021年公司实现营收1.98亿元、2.34亿元、3.25亿元,同期归母净利润-896.17万元、2,493.27万元、5,668.07万元。

未来,公司将采取差异化战略,提高产品可靠性、创新产品设计、创新产品功能,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形成独特的竞争优势。同时,公司将通过技术创新、快速产业化跟进,提高效率,降低用户成本。在核能领域,公司将在供热堆、小型堆、高温气冷堆等新堆型、在运核电站改造、燃料后端循环技术等方面寻求新的增长点,在太阳能、风能、抽水蓄能等其他清洁能源领域,公司将持续扩大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应用场景,占领更大的市场空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