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聚威新材科创板IPO获受理 拟募资3.6亿元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报讯(王珞)聚威新材科创板IPO于6月28日获上交所受理。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1850万股,拟募资3.6亿元,分别用于生产基地扩建项目(2.1亿元)、研发测试中心建设项目(1亿元),及5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

招股书显示,公司长期专注于高性能改性塑料在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应用,持续投入资源进行研发和创新,目前已在该领域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和特色优势。2019年至2021年,公司实现营收2.22亿元、2.64亿元、3.6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079.15万元、4652.37万元、4802.67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发行后,公司资金实力将得到较大提高。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紧紧围绕公司现有主营业务,着重提高公司改性塑料的生产能力。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完成后将有效的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能,扩大公司产品的市场份额。同时,研发测试中心建设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增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提高公司的研发效率,增强行业竞争力。

公司表示,未来公司将本着“客户为先,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经营方针,定位在高性能改性塑料细分市场,逐步深化与现有客户的合作并大力开拓新客户,专注于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改性塑料及其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矢志成为我国高性能改性塑料行业的领先企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