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广汽集团旗下祺岭酒店落成 未来将打造为旅游培训服务基地

万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广汽集团(601238)旗下祺岭酒店3月31日落成,未来,祺岭酒店将打造成旅游培训高端服务基地。

  据介绍,祺岭酒店项目是广州市及花都区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要求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为此,由广汽工业集团牵头,旗下智诚实业携手中建科工,圆满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

  酒店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旗岭大街7号,于2021年11月开工,总投资1.7亿元,建筑面积约1.97万㎡,有客房200间。祺岭酒店由岭南集团负责运营,将为入住人员提供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基本医疗、急诊急救以及心理咨询等服务,确保入住人员身心健康。

  广汽集团表示,接下来,将把祺岭酒店打造成旅游培训的高端服务基地,为广州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