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欢太数科:供应链金融服务已覆盖整个OPPO产业金融生态体系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17日,记者从欢太数科获悉,公司围绕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实体企业,与手机厂商OPPO及金融机构联合打造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目前,欢太数科供应链金融服务已覆盖整个OPPO产业金融生态体系。 

  据欢太数科介绍,公司持续助力小微企业降本增效,改善经营环境。2021年,公司与金融机构合作推出的供应链金融产品欧享贷通过推出临时额度调整、短期免息等政策,全年为小微企业降低融资成本约37%。

  欢太数科表示,未来将持续助力产业体系,不断拓展品牌及产业场景,实现更全面的普惠金融服务,打造数字化科技金融服务新生态圈。

  欢太数科CEO徐立夫表示,科技企业作为连接金融机构和实体企业的桥梁,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科技能力与创新能力,凭借科技赋能真正为企业做到“降本增效”,实现不断复制、拓展产业生态模式,从而助力产业生态的互通互容,服务更多的合作伙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