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李凡荣:不断提高先正达集团核心竞争力

潘宇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314日,中国中化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凡荣一行赴先正达集团中国北京总部调研,并就先正达集团中国种业总体经营情况、五年发展战略、科技资源整合、科技创新管理等主题展开座谈交流。

  李凡荣表示,先正达集团中国参与打好“种业翻身仗”,核心是依托先正达集团全球科技资源和高效的研发机制,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种业研发体系。要着眼中国种业战略布局,不断提高先正达集团中国种业核心竞争力,同时推进科学研究和产品开发,科学研究上要注重消化吸收再创新,产品开发上要注重区域化培育。在玉米和蔬菜种子研究上,要加快引进国外先进科技资源;在水稻种业发展上,要与“走出去”战略相结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