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驱动力: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动物科学研究所共建研发平台“动物健康数字产业研究院”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驱动力(838275)3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3月10日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动物科学研究所签订了《产业研究院共建协议》,双方共建研发平台“动物健康数字产业研究院”,主要研究范围为造血营养技术在黄羽肉鸡种鸡上的应用效果研究;高效赋能营养技术在黄羽肉鸡上的应用研究;开展绿色安全饲料添加剂产品研发与推广应用以及功能性产品研发模型建立与应用效果评价。

  公告介绍,“动物健康数字产业研究院”的建立,将通过大量严谨的实验数据,研究建立动物健康标准,提供健康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向动物健康数字化的实现而努力,从而促进肉蛋奶品质更健康和更安全。

  公告显示,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动物科学研究所是广东省农业科学院下设公益二类科研机构,主要从事畜禽、水产动物种质资源的收集、保存、鉴定评价、创新利用等工作,开展动物新品种选育、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健康养殖技术等研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