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鼎龙股份:抛光液产品通过客户端验证并开启计划采购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鼎龙股份3月10日早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武汉鼎泽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的氧化铝抛光液产品在某家公司28nm节点HKMG工艺的Al CMP制程验证通过。

  公司称,该产品使用氧化铝研磨粒子和高分子聚合物,公司已突破技术难关,实现三种关键材料的自主制备。该款搭载公司自制研磨粒子的抛光液产品,其各项参数均达到客户应用要求,通过客户端全方面工艺参数验证,并已进入吨级采购阶段。

  据公告,公司各制程抛光液在各个主流厂商的验证评价和市场推广工作已全面展开,部分客户的初步评价已经获得了客户端极好的评价结果。产能建设方面,武汉本部工厂一期全自动化抛光液生产车间已经建成,具备年产5000吨抛光液的生产能力,能够满足客户端订单需求。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尽快研究部署二期产能建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