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业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6亿元 建设20万吨高性能胎圈钢丝项目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大业股份2月17日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股份的数量不超过8698.76万股,拟发行的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30%。

  公告显示,此次发行募资不超6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入年产20万吨子午线轮胎用高性能胎圈钢丝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胎圈钢丝、钢帘线等钢丝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已具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及企业形象、完善的营销及管理体系、较强的技术研发实力,公司的胎圈钢丝、钢帘线等产品已在国内外主要客户中得以广泛应用。

  公司表示,此次发行募投项目的主要产品是高性能胎圈钢丝,是制造高等级子午线轮胎生产所必需的骨架材料。本次发行募投项目的建设实施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及轮胎工业、橡胶骨架材料行业发展趋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