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易事特:预计2021年实现净利润4.77亿元– 5.67亿元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易事特(300376)1月19日晚间披露2021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7亿元–5.67亿元,同比增长5%-25%。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深耕高端电源装备、数据中心、5G供电、储能、充电桩设备及运营等相关产业;公司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储能业务稳健增长,海外业务也有较大幅度业绩增长;同时,公司在此期间加大推动转型升级力度,提升生产管理水平,各项综合措施促使公司降本增效,使2021年度公司业绩实现同比上升。

    易事特表示,公司持续在产业数字化、智慧能源两大战略板块业务上加大拓展力度,深入参与到各相关行业的开拓、方案设计及落地执行,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和服务满意度,推动公司相关业务板块拓展和提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