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芯瑞达:成功为西安捐献抗疫物资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芯瑞达(002983)近日向中国证券报表示,1月2日,公司通过安徽省上市公司协会获知了西安当下抗疫的紧急物资需求,考虑到一线人员工作安全性以及包括隔离在内的人员就餐便捷性,当即决定紧急购置一批口罩与方便面驰援,与陕西人民共同抗疫,共渡难关。

  芯瑞达表示,公司1月4日便确定物资供应,1月5日落实物流细节,1月6日装车发运,1月7日上午,捐赠物资按计划准时到达西安指定接收地。公司表示,此次捐献抗疫物资,希望能为陕西人民在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提供支持和帮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