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快手推出“一站式开放平台” 并投5亿元扶持经营伙伴

于蒙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12月27日,在快手生态开放大会上,快手基于数字市井生态和开放共赢的商业理念,结合私域优势及信任经济,发布“一站式开放平台”。快手计划投入5亿元现金,从交易规模贡献、用户服务质量、达人合作效果上奖励优质经营者,并向服务商提供平台认证。

  据悉,快手“一站式开放平台”,通过服务号、POI详情页、小程序、小店等场景开放,工具开放平台、达人开放平台、服务供给开放平台的能力开放,基础数据开放、优质标签开放、一站式数据产品服务的数据开放,降低了经营者、平台合作方、服务商、MCN做生意的门槛,帮助他们打通售前、售中、售后全链路的生意场景,实现跨场景一站式智慧经营、长效经营。

  此外,快手也正式推出“聚力计划”,为经营伙伴提供充分支持。达人层面,快手将在一年内通过佣金翻倍等计划,扶持百万优质达人,鼓励达人接单。流量层面,计划倾斜公域流量,扶持各行业商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