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方稀土:与中国稀土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刘良文 证券时报

  北方稀土(600111)12月19日晚间公告,与中国稀土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中国稀土现有稀土产业及业务加强交流,在南方矿、北方矿产能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就稀土贸易、稀土深加工等方面开展合作,延伸稀土合作产业链条;双方保持密切沟通和磋商,充分利用中国稀土海外资本平台,盘活双方资产,提高双方产业集合度;根据项目和市场具体情况,双方可以采取多种合作模式,双方同意彼此为对方提供最优惠的合作条件,以促进项目的良性运作,具体合作另行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