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ST维维:三名董事和一名独董辞职

王可 见习记者 倪铭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 见习记者 倪铭)12月7日晚间,ST维维(600300)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分别收到董事崔桂亮、董事曹荣开、董事孟召永及独立董事刘淑想的书面辞职报告。

  公告称,崔桂亮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崔桂亮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曹荣开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曹荣开辞去上述职务后,仍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孟召永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孟召永辞去上述职务后,仍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上述董事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

  刘淑想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刘淑想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刘淑想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所占比例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

  公司表示,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董事、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