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际股份:与瑞泰新材、宁德新能源设立合资公司建设六氟磷酸锂及锂盐材料项目

王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天际股份(002759)12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泰材料与瑞泰新材、宁德新能源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共同出资设立有限责任公司,名称拟定为“江苏泰瑞联腾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和项目所在地为江苏常熟高科技氟化学工业园,公司经营范围为生产高纯氟化锂、六氟磷酸锂及氟硼酸钾(或氟化钙)、盐酸(或氯化钙)、氯化钠。

  公告披露,项目投资总额不超过30亿元,建设年产30000吨六氟磷酸锂及氟化锂、氯化钙等锂盐材料。首期投资总额不超过12亿元,建设年产30000吨六氟磷酸锂。

  天际股份表示,本框架协议的签订有助于推动年产30000吨六氟磷酸锂项目尽快落地实施,有利于进一步扩大新能源材料的生产产能,给公司的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