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宁德时代压缩定增募资总额

温婷上海证券报

  宁德时代15日晚公告,下调此前公布的定增募资总额,由不超过582亿元调整至不超过450亿元。同时,在募资投向中剔除了“宁德时代湖西锂离子电池扩建项目(二期)”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部分,发行对象仍为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

  公告称,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将募集资金集中投资于产能建设项目和研发项目,并综合考虑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投资规模、投资回收期、公司财务情况、对外投资等因素,公司对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方案的募集资金总额及用途进行调整。

  本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由不超过582亿元调整至不超过450亿元,调整后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福鼎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广东瑞庆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一期、江苏时代动力及储能锂离子电池研发与生产项目(四期)、宁德蕉城时代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车里湾项目)及宁德时代新能源先进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

  公司表示,在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范围内,公司将根据实际募集资金数额,按照项目的轻重缓急等情况,调整并最终决定募集资金的具体投资项目、优先顺序及各项目的具体投资额,募集资金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