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万兴科技:聚焦新一代产品设计协作平台 旗下Pixso分拆运营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11月7日,全球体验设计峰会暨MVX大奖颁奖典礼举行。由万兴科技孵化的Pixso在峰会亮相,并举行了Pixso在线协同设计的全球首发仪式及路演活动。同时,万兴科技宣布将旗下Pixso分拆,成立公司独立运营,Pixso正式成为万兴科技生态成员企业,并获得万兴科技等股东千万级种子轮投资。

Pixso独立之后将进一步聚焦新一代产品设计协作平台,加速协同设计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打磨和迭代,深度赋能庞大的设计师、产品经理、工程师等用户群体。Pixso的业务将更加聚焦,资源调配也将更加灵活,同时万兴科技也将持续在产品研发、质量把控、品牌市场上为Pixso赋能,助力Pixso在中国“Figma”赛道的海外市场开拓。

日前,历时5个月的2021届MVX大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Pixso在线协同设计获得了具有行业高影响力的“2021届MVX年度创新金奖”。

经过多轮迭代的Pixso在线协同设计不仅仅是产品设计工具,更是集UI设计、原型制作、团队协同、设计稿交付、设计资源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在线协同设计解决方案,具有“在线协作All-in-one、强大资源社区、即时交付、支持私有化部署”诸多特点。

除了突破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外,Pixso在团队、用户、生态支持等方面具有突出的差异化竞争优势。万兴科技战略发展总监Rocky表示,首先,Pixso创始人是一位成功的连续创业者,打造出多款千万级用户产品,有十余年的产品研发和企业管理经验。Pixso创始团队由千万级用户产品骨干成员组成,目前数十人的团队中一半以上为研发人员,在产品设计领域有成熟的经验积累。其次,Pixso从孵化到分拆,已逐步打通管理链路,具备独立商业化运作能力,用户也在高速增长。Pixso在线协同设计打通产品、设计到研发的工作链路,即开即用的产品发展策略也在逐步收获市场认可。此外,万兴科技也将依托自身全球化的创意资源与深耕积累,为Pixso未来的高速发展提供多方面赋能与助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