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ST海越:7位董监高合计增持超187万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ST海越(600387)10月15日晚间公告,截至该公告日,公司董事长兼财务总监王彬、副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曾佳、董事兼总经理程志伟、监事会主席卢晓军、监事何涛、副总经理吴志标、财务副总监周勇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集中竞价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数量18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0%,增持金额为1002.06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届满,董监高合计增持金额达到增持计划区间下限940万元,未超过增持计划区间上限1140万元。实施本次增持计划的公司董监高承诺,本次增持完成后的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ST海越成立于1993年7月,并于2004年2月登陆A股市场,公司主营业务为汽柴油、液化气的仓储、批发和零售;股权投资和物业租赁;各类油品和液体化学品的码头装卸;仓储以及贸易等业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