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亚制程:与格力金投的战略合作已迈出实质性一步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0月15日,新亚制程对外宣布,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备案手续并取得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总部注册地也将由深圳迁往珠海市高新区。公司与格力金投的战略合作已迈出实质性一步。

    此前,公司与格力金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依据该协议,双方同意在新亚制程注册地迁移至珠海后拟引入格力金控所控制的下属投资平台企业作为公司的战略投资者,该投资平台公司将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受让新亚制程约10%的股份。

    公司指出,与格力金投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公司充分利用格力金投的产业平台优势,促进公司战略在资本运营和产业领域的进一步深入实施。同时,若双方针对本协议约定范围展开具体项目合作,将为公司引入优质国有资本作为战略投资人,从而优化和完善股东结构,提升公司治理能力,提高公司资信等级, 有利于促进公司整体业务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将会产生积极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