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昊海生科: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66.32%至192.95%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10月15日晚间,昊海生科发布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亿元至3.3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87亿元至2.17亿元,同比增长 166.32%至192.95%。

    公告还显示,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2.8亿元至3.1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88亿元至 2.18亿元,同比增长204.30%至236.90%。

    昊海生科表示,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较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系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主要产品销售受到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为显著。2021 年前三季度虽然疫情的影响依然存在,但与上年相比,已得到较为有效的控制,国内经济持续复苏,公司主要产品的国内市场需求得到恢复并实现增长。同时,公司抢抓有利市场行情,科学组织生产经营,有效开展各类市场和营销活动,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报告期内,公司产品特别是新产品的销售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