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宿科技旗下子公司与华为鲲鹏完成产品适配互认证

王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近日,网宿科技旗下云计算子公司深圳爱捷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捷云”)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鲲鹏计算领域宣布,双方已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爱捷云取得KUNPENG COMPATIBLE证书及认证徽标的使用权。这标志着爱捷云在深化信创国产化生态布局的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其对于国产处理器的兼容适配正在全面加速。

据悉,爱捷云云平台V5.0与华为鲲鹏920已完成并通过相互兼容性测试认证。爱捷云旗下的EHCC超融合云、EEC企业云、ECC容器云产品均可适配华为鲲鹏920处理器。

除华为鲲鹏外,爱捷云此前已与国产处理器海光、兆芯完成产品适配互认,并在国产操作系统领域与统信、银河麒麟完成产品适配。接下来,爱捷云仍将在国产处理器、操作系统、数据库、服务器等领域加速推进对信创产业链的全面兼容认证,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信的云环境。

爱捷云作为全球领先的云分发公司网宿科技的全资子公司,是中立可靠的云计算公司。公司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及产品创新,基于开源生态为企业客户提供稳定可靠、广泛兼容的云计算产品和服务,助力客户专注于业务及应用创新,帮助教育、医疗、制造、金融、政务、媒体、能源、交通等千行百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鲲鹏920处理器是华为自主研发和设计的高性能处理器,采用多核架构,可以为数据中心提供强大算力,能够满足数据中心多样性计算、绿色计算的需求。

爱捷云CEO李东表示,爱捷云将不断深化信创国产化生态布局,与国产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更加安全可信的云生态,为信创产业发展贡献创新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