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晶科技: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81.11%

王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金晶科技10月11日晚间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约50.91亿元,同比增长48.82%;实现归母净利润约12.48亿元,同比增长581.11%。

其中,第三季度,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约17.46亿元,同比增长40.55%;实现归母净利润约4.65亿元,同比增长333.51%。

报告显示,金晶科技是以光伏玻璃、节能玻璃、玻璃原片、汽车玻璃及深加工产品以及上游纯碱及其延伸产品的开发、生产、加工、经营为主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实体立足华东地区,积极布局华北、西北地区,同时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积极布局海外市场,近年来以“绿色建筑、绿色材料、绿色能源”为发展方向,逐步加大太阳能新材料、节能新材料领域的拓展。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公司产品涨价、公司销售结构调整影响及公司规模扩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