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5月20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领益智造筹划发行H股上市事项 拟22亿元投建智能智造科技项目

  领益智造公告,2021年5月20日,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上市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上市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截至目前,公司正积极与相关中介机构就公司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相关工作进行商讨,除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相关议案外,其他关于H股发行的具体细节尚未确定。

  公司同时公告,公司或其指定的下属公司拟与东莞市黄江镇人民政府签署项目投资协议,投资建设智能智造科技项目。本次计划项目投资总额为2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为19亿元。

  金太阳取得富士康供应商代码

  金太阳公告,公司于近日取得富士康科技集团供应商代码并收到中标通知,主要为其旗下各分子公司提供抛光材料、抛光设备等产品和技术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