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马新能源汽车三亚体验中心开业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3月20日,海马新能源汽车三亚体验中心正式开业,公司在海南的新能源汽车战略又下一城。海马汽车介绍,该体验中心是三亚首个厂家自建的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也是目前三亚功能最全、体验最专业的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

  据介绍,海马新能源汽车三亚体验中心位占地1500平米,体验中心景观开阔、功能齐全,包括智能化展厅、车家互联体验区、智能驾驶体验区、售后服务中心等,满足汽车直销、品牌文化、社交互动、智能网联体验、售后服务等多种功能。 三亚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是海马汽车继海口和郑州新能源体验中心后营销渠道创新的又一次实践。这里不仅能展示海马新能源技术,同时打造场景式、沉浸式的购车体验,实现B2C直面客户的销售服务模式。

  创业30多年来,海马汽车已累计生产汽车200多万辆,累计纳税200多亿元,累计在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完成出口超过10万台。2017年开始,为应对汽车产业深刻变革和顺应汽车行业发展趋势,海马汽车启动了第四次创业。海马汽车以“品类战略、CASE灵魂”为核心战略,投资逾百亿,打造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燃料电池总成、可变平台、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五大技术创新平台,以及海马8S、海马7X和海马6P等多款智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品类产品,智能、插混与氢燃料汽车研发技术取得重大突破。? ? ?

  “‘十四五’时期,海马汽车将全面转型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海马集团董事长景柱表示,海马将国家“三纵三横”新能源汽车战略规划,落实为“优先智能汽车、合作电动汽车、死磕插混汽车、深耕氢能汽车”。此外,海马汽车还将以三亚为龙头建立智能汽车为主的海马智慧出行服务,打造共享出行平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