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汽蓝谷: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北汽蓝谷1月18日晚公告,当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2020年8月4日,北汽蓝谷发布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显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数量不超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10.48亿股(含本数)。募集资金不超过55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投向ARCFOX品牌高端车型开发及网络建设项目、5G智能网联系统提升项目、换电业务系统开发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北汽集团及其控制的关联方北汽广州、渤海汽车在内的不超过35名(含35名)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特定对象。其中,北汽集团拟认购股票数量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发行数量的29.57%,认购金额不超过16.27亿元;北汽广州拟认购股票数量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发行数量的6.25%,认购金额不超过3.44亿元;渤海汽车拟认购股票数量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发行数量的3.01%,认购金额不超过1.66亿元。其余股份由其他发行对象以现金方式认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