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兴资本:担任泡泡玛特联席全球协调人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2月11日,华兴资本对外宣布,作为泡泡玛特联席全球协调人、长期资本市场合作伙伴,华兴资本在泡泡玛特上市过程中基于对消费互联网领域的深刻理解及对全球知名投资机构长期深度的覆盖,为泡泡玛特带来大量优质投资人。

  华兴资本集团董事长包凡表示:“当下我们正处于文化升级的历史跨越期,年轻一代消费者对精神内核、自我符号的探索背后所萌生出的巨大消费市场,是每一位市场参与者都需要重新思考的命题。”

  据华兴资本介绍,华兴投行团队多年来深入布局消费互联网领域,在京东、拼多多、国美、每日优鲜、Club Factory、每日一淘、河狸家等头部企业的可转债战略投资、私募融资和并购等交易中,均有华兴长期的支持与陪伴。近年,华兴资本进一步强化二级市场专业实力,已助力京东集团、美团点评、拼多多、逸仙电商等优质消费互联网企业成功登陆多地资本市场,成为公开市场与新经济企业之间值得信赖的沟通桥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