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蓝光发展:8月新增7个房地产项目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9月4日晚,蓝光发展发布8月份新增项目情况简报。8月公司新增7个房地产项目,地块位置分别位于上饶市、常州市、南宁市、昆明市、泰安市、太原市等。

  其中,下属控股子公司南昌埼钏置业有限公司通过股权收购及合作方式取得上饶市十里槠溪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1-A罗桥片区DEB2019102号和DEB2019101号地块,股权收购交易总对价为17095.74万元。

  其中DEB2019102号地块位于上饶市城东二路以南、城东大道以东,土地面积约为60.43亩,1.0≤容积率≤2.0,土地用途为商业、居住用地;DEB2019101号地块位于上饶市罗桥以北、城东大道以东,土地面积约为43.18亩,1.0≤容积率≤2.0。目前公司已取得该项目45.50%股权,收购全部完成后将持有65%权益,公司按照权益比例应承担的交易对价为11112.23万元。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石家庄蓝光和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竞得石家庄[2020]074号地块。该地块位于石家庄市建通街东、南二环南、仓裕路北、蔬菜研究所西,土地用途为住宅、商服,1.0<容积率<2.9,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商服40年。该地块成交总价为79300万元(不含交易税费),目前公司持有该项目100%的权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