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摩根大通:欢聚集团二季度业绩表现强劲 用户数量持续高增长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8月19日,摩根大通最新研报指出,欢聚集团二季度业绩表现强劲,业绩主要驱动力来自BIGO直播业务。报告期内,BIGO直播收入在集团直播收入中的占比首次过半,且亏损率进一步缩窄。在用户方面,Bigo live和Likee的用户数量仍在持续高增长,BIGO直播的强劲表现可以缓解投资者的担忧。基于此,摩根大通维持此前“买入”评级,并上调目标价。

  研报指出,欢聚集团受益于全球化战略布局对冲了单一市场风险,下半年将加快步伐打造全球化直播生态系统,并持续提升本地化的直播运营能力。公司作为中国为数不多的在2019年加大力度拓展海外市场的互联网公司,其开拓全球直播和短视频市场策略对长期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欢聚集团发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二季度公司营业收入达58.4亿元,同比增长36.3%,大幅超出此前公司指引上限和分析师最高预期。其中,BIGO直播收入增至29.5亿元,在集团直播收入中占比首次过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