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汇丰:运营类产品将是金融壹账通业绩增长主要动力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8月11日,汇丰最新研报显示,金融壹账通(OCFT.US)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高于第一季度。运营类产品是公司第二季度收入增长的主要动力。疫情影响下,金融机构越来越关注成本优化。2019年下半年,公司推出的AI客服和智能救援等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新兴客户需求。汇丰指出,预计运营类产品将仍然是公司下半年业绩的主要增长动力。运营类产品营收增长前景较好,进一步缩小了2020年至2022年公司净亏损的估计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